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第一个没有你在的星期天。。。

第一个没有你在的星期天。。。
早上调了闹钟说要跑步的,起身刷牙了,突然头脑告诉我:家骏,几天都很夜睡,今天睡迟点,结果又睡回去了。。。
我懂你又要讲我啦!讲我一定做不到啦!!!明天一定起来跑步!!!!
除了载弟弟去补习,和他们出去吃东西之外,不懂做么,就是不想出去。。。很无聊。
没有你在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,没有人对我无理取闹了,没有人骂我了。。。
还有几天就是我们的纪念日,没人帮我庆祝。。。=_='''
好!明天一定要跑步!

1 comment:

  1. 很想念你啊!!!!!!!!受不了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